骂我的人都去死

初三牲口,文笔不好爱看不看,我磕的西皮就是最屌的

【晨流】重新来过(二)

  失忆梗,千道流献祭之后

  千道流魂力尽失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唐晨决定带千道流去海神岛,那里有他们美好的回忆,或许千道流会恢复记忆。说干就干,待千道流醒后和他说了自己的打算,“道流,海神岛那里有好多我们的回忆,我带你去好不好?”唐晨说这话时千道流感觉他好像狗,摇晃着尾巴悲微的祈求着你。

  

“嗯,那就去吧。”虽然他对唐晨还是有些许防备心,但看唐晨这个样子也不可能害他便欣然同意前往。听到他同意了,唐晨后面貌似真的要长出一条尾巴了,“好,我先去准备一下”刚说完就不见唐晨人影了,千道流叹了口气,毛毛躁躁。

  

在去海神岛的路上,考虑到千道流的安危,唐晨几乎就没让千道流单独待过,整天黏着千道流。当然,意外还是有的,有次千道流差点被魂兽伤到,唐晨勃然大怒,自责极了。至此,魂兽对他们避之不及,路过的魂兽都得挨唐晨两锤。

  

到了海神岛,波塞西大概了解了一下千道流的情况,并且很热心的表示要帮唐晨追妻(热心市民波塞西)。给俩人安排了住所,波塞西默默的给唐晨加油。


“。。。你跟着我干嘛?”千道流合理怀疑唐晨对自己图谋不轨,毕竟在来海神岛的路上唐晨总是对他做一些出格的事,比如趁他不注意亲他一下。“我不跟着你哪有地方住啊。”“塞西没给你安排住处吗?”唐晨被千道流盯的心里有些发毛,“呃,那啥……因为没有多余的房间了。”


“。。。”这个理由未免有点太过牵强了吧。唐晨可不管千道流心里在想什么,拉起千道流的手就往房间走。走到半路唐晨突然停下,跟在后面的的千道流措不及防的撞上了,斯,有点疼。还没等他问怎么回事,唐晨转过身猛地抓过他的肩膀整个人向他逼近,面对突然逼近的脸千道流往后倾了一下。


“道流,你怎么叫塞西叫的这么亲密?”唐晨看向他的眼神醋意满满,“你不也是吗?”“那不一样,你才刚认识塞西,你就叫的这么亲密……”啪,门关了,“诶,道流,你先让我进去啊!”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靠,终于码完了

  希望多点评论多点赞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