骂我的人都去死

初三牲口,文笔不好爱看不看,我磕的西皮就是最屌的

【晨流】重新来过(一)

  失忆梗,千道流献祭之后

  千道流魂力尽失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

  头好疼啊,这是哪里?千道流撑着坐起身,因长久的昏迷他的眼睛始终无法聚焦,摸索着下床,刚下床房门就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名男子闯入他的视线,此时千道流终于能看清了,真好看,千道流看清唐晨容貌后的想法。“道流!你终于醒了。”道流?我的名字叫道流吗?唐晨抱着千道流一遍又一遍的喊他的名字,“道流,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离我而去。”“你是谁?”千道流刚说完唐晨就愣住了,转瞬而逝变换为悲伤,为什么他会露出这种表情?

  

  “道流,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?你怎么能忘了我?我是唐晨啊。”唐晨抱着千道流的力道收紧了些,千道流看着近乎颠狂的唐晨不免有些害怕,挣扎了几下挣不开便道,“你先冷静一点,关于我的事你慢慢讲给我听。”唐晨听完才找回理智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千道流听唐晨讲了很多,得知他是武魂殿的大供奉千道流,和唐晨在历练时相遇……听起来没毛病,但对于唐晨说他俩是情侣这件事,荒唐!我怎么会喜欢上男子

  

  唐晨看到千道流这个反应心里涌上一股失落感,“道流,不管你信不信,我们真的是情侣关系。”千道流现在唯一能确认的事,他是直的!“唐晨,我困了。”趁着唐晨愣神的片刻千道流从唐晨怀里挣开钻进了被窝,唐晨叹了口气,帮千道流把被子捂紧实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唐晨坐在屋顶上,手里握着千道流当年送给他的那片金色羽毛,道流,我会让你重新爱上我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现在是在昊天宗,下一站海神岛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